close

最近剛來到貓戰士討論區這個地方,

見證了這裡的"貓"情味,

這裡真是個溫暖的地方,

也是貓迷們聚集的地方,

我在這裡漸漸的跟貓兒們打成一片,

我還加入了新月部落,

創造了一隻叫小斑的小貓,

將來我會變成見習生、戰士,

體驗到貓兒的生活,

雖然沒有很真實,

但能在現實世界這樣也已經很滿足,

謝謝創造這個世界的人,

艾琳‧杭特、板僕1~4、還有每隻貓兒們,

也謝謝運氣讓我發現這裡,

我會常常來,

相信不久之後我會更熟練、熟悉這裡,

重點是,

我在這裡很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月部落-斑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